1、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,結果被老婆發現了。

2、我跟老婆一致決定不要孩子了,然而孩子對此意見很大。

3、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,現在交通、訊息這麼發達我以為可以多愛幾個,沒想到還不如從前。

4、學過很多技能,要說最有用的技能,就是「想開點。。。」

5、小時候一直覺得課本里寫的東西特別誘人,比如《金色的魚鉤》裡老班長的魚湯,《我的叔叔於勒》裡的牡蠣,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想吃。。。

6、我很確定,如果狗能說話,它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會是:「那個你還吃嗎?」

7、老媽關切地告誡我:你要多注意,我知道現在好多90後年紀輕輕,身體已經不行了。

我:是啊,現如今90後能活過30歲的還一個都沒有!

8、一直以來每天早上擠公交,都能遇到同一個妹子,這幾天看不見了,心裡空嘮嘮的,好容易在廣場遇見了,就鼓起勇氣問她,這幾天都看不見你擠公交,是不是買車了?

妹子突然神色緊張,一臉戒備——咋滴?你想搭順風車啊?

我。。。

9、排隊洗牙,牙醫:你在吃什麼?

我:口香糖。想說待會兒對著你張嘴時口氣能清新點。

牙醫非常感動說都像你這麼貼心就好了,以前有個客人來的時候還在吃臭豆腐。

我。。。

牙醫:害我聞著也很想吃。

10、昨天去吃烤肉,發現肉沒熟,問老闆怎麼回事,老闆說:「可能這塊肉有很強的求生欲吧。」

11、樓道聲控燈不亮了,又是跺腳又是大聲咳嗽,都不行,關鍵手機還沒電,只能憑著感覺慢慢下。。。

結果還是一腳踩空了,啪嘰一聲摔地上,燈亮了。。。

12、在選車,銷售員說我看中這款很好。

我問有多好,她說:「如果這車開出去五百米沒有妹子跳上來,那你就該想想自己的長相了。」

13、我:「你是不是覺得我平常為人太過霸道?」

女友:「有錢的帥總裁才叫霸道,像你這種窮酸醜八怪,叫做裝B。」

哦。。。

經典過不去語錄 史上最讓男人同情的男人(第4集)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