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男子臉上有傷,又疼又癢老是不好,於是看醫生,醫生檢查後問:「你的臉是不是被老婆踹的?」

男子:「您真是太神了,從傷口就能看出誰踹的!」

醫生:「你臉上的傷感染了腳氣,肯定是有人光著腳踹的,能光著腳踹你臉的,也只能是晚上你老婆踹你下床的時候」

男子:「啊……」

2、老爸:剛子的汽修公司開得越來越紅火了!

我:不就是靠他老子有錢?

老爸:李子博士畢業了!

我:不就是靠他當教授的父母基因好?

老爸:翔子當男模了,還簽約了一家影視公司!

我:不就是隨他爸長得帥?

老爸:你這也瞧不起,那也瞧不起,你自己還不是靠你老爸?

我:笑話!我一個要飯的,靠你什麼了?

老爸:你要飯的地盤還不是靠你老爸我打下來的!

3、去年,我升為車間裡的一個小班長,有同事就撂下狠話:「你也就只能當個管理三五個人的小班長了」,我當時冷冷一笑,時間將證明一切,從那時起,我苦學管理學,又自學了交際技巧,功夫不負有心人,一年剛過去,現在我已經管理幾百號人了,權利越大,壓力也越大,我的屬下們天天叫嚷著:群主發紅包,群主發紅包……

4、幹完家務活,老婆躺在床上:幹完粗活再做點細活。

老公:細活?還得乾活啊?

老婆:是啊。快點上床。

老公:尼瑪,這為啥叫細活?

老婆:就你那玩意繡花針似的,不是細活,是什麼?

5、不是吹的,我老婆就跟偵探一樣,一眼就能看穿我:

1.前天我剛到家,老婆看了我一眼:腰杆兒挺得這麼直,發工資了吧?趕緊交上來!

2.昨天我給她端了盆洗腳水,老婆就說:看來沒藏私房錢,來,給你這個月的零花錢一百!

3.今天我一提給岳父母買衣服過年的事兒,老婆立刻說:你丫的,又想把贈品給你父母當新年禮物吧!

6、晚上,老婆洗刷完畢,又要和我啪啪,我大懼,問道:「老婆,最近兩天你是不是荷爾蒙分泌過多,怎麼要的這麼頻?」

老婆:「你懂個屁,結婚之前,你答應我的,一周兩次,眼看就要年末了,你連三分之一的任務都沒完成,這叫年底衝量」

我:「救命啊,能不能減減任務啊!」

7、唐僧師徒四人取經回來,唐太宗讓宰相魏徵給四人安排工作,較真的魏徵詳細了解了取經過程後給吏部寫了一封推薦信:

1.唐僧,無主見,做事一絲不苟,適合安排具體瑣碎工作。

2.悟空,武功高深但遇事衝動,擅長打架鬥毆,適合當槍頭。

3.八戒:情商好,好吃懶做,宜任溜鬚拍馬之閑職。

4.沙僧,忠厚可靠,任勞任怨,我留在身邊,遇到向太宗進柬而太宗不准時,他可替我大呼「皇上,魏徵說得對!」

8、當里個當,當裡個當,閒言碎語不要講,咱說一說過年的事情一籮筐。古人把年叫年關,這個比喻真恰當。公司天天搞加班,為了年末沖銷量;兒子回家要學費,下學期的錢兒先交上;再看一下成績單,嚇壞我的小心臟;回鄉之前先備課,咱要把那大款裝;房東過來提個醒,來年房租又要張;老婆也不甘示弱,不能忘記丈母娘;都說日子好的像過年,怎麼一提俺就心發慌?

9、結婚以後,女人會出現以下七大變化

1,輩分變高,動不動自稱老娘。

2,眼光變高,我怎麼就嫁給你了,這句話成為口頭禪。

3,心胸變的寬廣,整天猛吃,不但胸圍寬廣,腰圍也寬廣。

4,推理能力提高,她能從一根頭髮推斷出我見過什麼女人,有沒有開房。

5,洞察力變敏銳,無論私房錢藏哪裡她都能找到。

6,嗅覺退化,我的襪子成堆,她也不會給我洗。

7,表達能力突飛猛進,特別是罵我的時候。

10、我的直覺告訴我,我是我們老闆的私生子,我是有根據的。

第一,孟子有句話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……我們老闆什麼臟活累活都讓我幹,這肯定想培養我做接班人呢。

第二,我們老闆經常生氣的時候罵我:「我操,信不信老子讓你滾蛋」,你聽聽,在我面前稱老子,很明顯暗示我,他是我爸。

第三,每到發工資老闆總對我說,工資先發一半,剩下的我給你攢著,你想想,世界上只有老爸還會想著替兒子攢錢。

唉,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父子相認,對了,我們老闆比我小兩歲。

小哥哥 劫個色唄 史上最不正經的新聞主播(第2集)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