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哥們兒:你知道嗎?我一直追求的女神麗麗,昨天給我送溫暖了!

我:恭喜恭喜!送的啥?

哥們兒:昨天下午領導通知我們去會議室開會,麗麗去得晚,她經過我身旁往裡走的時候,溫情地放了個屁!

12、爺爺快不行了,我們兄弟去看望,奶奶給我們每人煮了一碗麵,爺爺艱難的掏出兩根古色古香的筷子,遞給我們哥倆

兄弟問爺爺: 「爺爺,您是不是想告訴我們,兄弟齊心,其力斷金?」搖頭

我直覺告訴我,這肯定是古董筷子,於是搶過來,用筷子吃麵,然後裝傻的說:「這是爺爺送給咱的普通筷子」

爺爺艱難的說:「那……是廁籌,古代用來擦屁股的,也叫攪屎棍,我想告訴你們,不要做攪屎棍」

我:「嘔……」

13、老媽:閨女,你處的這個男孩家庭怎麼樣?

我:他家的吃穿用度都有專人負責,專車配送到家!

老媽:他父母什麼工作?這麼闊氣?

我:企業普通職工!

老媽:你開啥玩笑?企業工人能發幾個錢,我還不知道?

我:就是工資少的可憐,商場裡的東西買不起,才只能從淘寶上淘啊!

14、人民醫院主任醫師教授王大夫,給院長寫了一份推薦信,內容如下

尊敬的院長:

您好!

我強烈推薦實習生陳延明留院工作,經過三個月的相處我發現該同志優點很多。

在學習方面,該同志自學能力強,大學4年光逃課上網談戀愛了,僅靠在實習的這3個月,該同志就學會了醫院的全部潛規則。

在業務方面,該同志是把好手,給患者開藥抓開貴的,還很有技巧的嚇唬患者,留下他有利於醫院創收。

在生活方面,該同志善於和領導溝通,光我家他就來了8趟,每次都帶禮物帶卡。

此外,該同志膽量非常大,雖然啥也不會,他竟然敢給老太太做開顱手術,此種手術的風險是巨大的,有了他我們院就有背鍋俠了。

神經外科主任醫師:王扯淡

2017年12月20

15、實驗報告《兒子的性質》

研究對象:兒子

實驗器材:老爸老媽、金錢、媳婦、家務。

實驗內容:

1,將家務和兒子放置一天,觀察發現家務依然完好無損,兒子脾氣暴躁。

2,將金錢若干放置在兒子不易發覺處,結果金錢不翼而飛,兒子在金錢方面有超強的嗅覺能力。

3,將父母的話作用於兒子,兒子反應激烈和父母爭吵,將媳婦的話作用於兒子,兒子立刻照辦不打折扣。

結論:兒子是一種不喜幹家務,對金錢超級感興趣,與父母頂嘴聽媳婦話的動物。

16、織女私下嫁給了牛郎。

王母知道很生氣,要拆散他們。

玉帝卻說:我倒覺得牛郎這小伙子不錯!

王母:一個窮鬼,哪裡不錯了?

玉帝:起碼膽色不錯啊,明知有個這麼恐怖的丈母娘他還敢娶!

王母:......

17、家裡找了媒婆。

媒婆看了看我,說:喲喲,看這深邃睿智的目光,真是諸葛亮在世啊!再看這龍行虎步的氣質,真是齊宣王重生啊!

我得意非凡:我這麼優秀,您準備給我介紹什麼樣的女子啊?

媒婆:自然是黃月英鐘無艷一樣的女子!

我:到底是誰?

媒婆:除了鳳姐還能是誰!

我:......

18、我感覺我就是個天才,天才是什麼,就是幹什麼也比同齡人早,比如,同齡人十五六才懂的男女之事,我8歲就懂的。

再比如,別人成年後才學會抽菸,我小學的時候就會。

還有呢,普通人大學時候才會找毛片,我初中就把蒼老師全集看完了。

怎麼樣,我稱得上天才吧!哈哈。。。

19、氣球跟TT抱怨:大家都是橡膠,模樣身材都差不多,憑什麼你的身價就比我高出十幾倍。

TT:兄弟,別抱怨了,誰讓我搞的是隧道工作,搞不好可是會出人命的,身價高一點也正常!

20、現在的人,不吹牛能死嗎,我們鄰居老王,在大學門口當保安,逢人就自我介紹是大學教授。還有,擺小攤賣麻辣燙的小李,印了個名片,上面寫著自己是中國最大餐飲連鎖加盟店董事長,我去,真是吹牛不上稅。我身為一名骨科專家,我什麼時候吹噓過自己,唉,不說了,有顧客上門啦:兩位大哥吃什麼,本店特色菜大骨頭湯,我是傳菜員小馬,有事您叫我

史上最懂把妹斬男的盒子(第1集)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