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"擼和papa是一個結果,為什麼擼卻傷身體呢?"

"好比一台車!你開著走沒事!你停在那裡只轟油。肯定會水溫高!時間長了,容易出問題。

2、「為什麼用包辣椒的紙擦屁股,屁股感覺辣。而用包糖的紙擦屁股,屁股不感覺甜?請大神用化學角度分析一下?」

「因為辣是痛覺,不是味覺。肛門粘膜上沒有味蕾,否則你就會知道屎是什麼味了。」

3、記者問:「在當下俄羅斯,增加軍費難道不怕影響民眾生活水平?」

普京用段子做了以下回答:

一個軍官的發現丟了一柄短劍,問兒子短劍去了哪了?

軍官兒子說用它和隔壁的小子換了一塊表。

軍官看了看錶,然後說好樣的,表是好表,但是明天我們家裡來了強盜土匪,把我打死了,把你媽打死了,把你姐欺負了,你這個時候就可以跳出來說:晚上好,現在是莫斯科時間12點半。

4、我一朋友懷孕了,兩家急著趕緊把婚事給辦了,日子都定好了。

就前兩天,男方無意中看到了我朋友的微信消息,發現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!然後這個奇葩男他!就!悔!婚!了!!

臥槽,明明就是變心了,非要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!你要是真愛她還在乎親不親生嗎?是愛情重要還是血緣關係重要?

女孩子確實有做錯的地方,可人家都要跟你結婚了,說明人家已經收心了,人還不能犯個錯?

呵呵,渣男!

5、她臨走遞給他一隻水桶,說想她的時候,就往裡倒一杯水,桶滿了她就會回來。

她走了,他拿起桶對著太陽,發現桶底有個臉盆大的窟窿。

6、我真的要被倉庫小哥氣死了,他可能是瞎子吧,我V信跟他說:新年新氣象我準備去染頭奶奶灰。

他跑到群里和大家說:天吶,劉哥太酷了,他要把奶頭染灰!

7、V信上,我給男友聊天:「魚刺卡喉嚨了。」

他:「啊?怎麼搞的!你吃啥了?

8、年輕的總經理對剛來的保潔小妹說:努力工作,在這裡你會得到快速成長。

小妹聽了大受鼓舞,每天細心負責且努力幹活,沒過多久,她就成為了保潔阿姨。。。

9、接了張賣房的傳單,正看著呢,閨蜜說:「別看也別買!馬雲說了,房價再過幾年就跟大白菜一樣便宜!」

我覺得她就是個傻帽!還用再過幾年?馬雲啥時候想買房不跟你平常買大白菜似的?!

10、哥們問我怎麼把三十萬的車開出三萬塊錢的感覺?

我:用很大聲音的喇叭一路放鳳凰傳奇。

哥們又問那怎麼把三萬的車開出三十萬的感覺?

我:在車的前擋風玻璃那裡放二十七萬塊錢。

工作環境首揭秘 史上最不正經的新聞主播(第3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