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海底撈的服務是真心好,上次我吃飯沒帶錢,還是服務員幫我報的警。

2、你哪裡看得懂國家大事,你連單位人際關係局勢都看不懂。

3、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不想被您撥打。

4、開心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但是不開心那一天卻漫長得度日如年,這不太公平了吧。

5、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,那就是把「什麼也不想幹、反正什麼也乾不成、不如什麼都不幹、專心等著一夜暴富或地球毀滅」稱之為「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。。。」

6、有時候,當我們關心別人,其實只是為了確認自己不是造成他們不爽的原因。

7、早些年看破紅塵想剃度出家,後來覺得光頭不配我的臉型只好作罷!

8、龍利魚是我見過最善良的魚,價廉物美還好做,最重要是沒有刺。

9、我們村的首富真不是東西,當年我和他同班的時候就知道欺負我,整天逼我叫他爹。

就在昨天,我拉著他閨女的手上他家主動喊他爹,他倒不樂意了。

有錢就可以這麼出爾反爾嗎?

10、認真工作之時,老闆的千金不停的騷擾我,一會揪揪我耳朵,一會捏捏我的鼻子。嚴重干擾了我的正常工作,無奈的跑去告訴老闆,可是他居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並說:你看看你,那麼大個人了,跟個三歲小孩計較什麼。。。

史上最毒嘴的ol女 寒寒 結尾有彩蛋 (第1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