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「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受?」

「進一步沒資格,退一步不捨的,也沒有身份過問Ta的生活,就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」

2、朋友在早點攤吃飯,旁邊一美女買早點,結果差了1塊錢,他就幫忙付了1塊。

美女說要留下電話,本以為這廝要有桃花運了,哪知這二貨居然對人家說:「佔一次便宜還不夠呀?還想再佔呀?」

3、看見一個女孩子,20齣頭,長得很清秀,也很嬌小,卻頂著太陽,頂著安全帽,在工地拌混泥土,一臉塵土。。。

問題是她身邊還有一個帥小伙,不時給她擦擦汗。。。

這演的是那一出?我迷茫中。。。

4、「為什麼說'喜不喜歡和合不合適是兩回事呢?'」

「你沒買過鞋嗎?」

5、洗完頭髮,洗頭髮的帥哥幫我按摩,那帥哥邊按邊問:這力道可以吧?

我輕哼了聲,說:好!

那帥哥又問:舒服不?

我又哼了一聲,帥哥繼續問:要不要用力點!

我哼哼著回答:嗯嗯,好的!

忽然,旁邊洗頭髮的幾個人一起哈哈大笑起來!笑毛呀,神經病吧!

6、一個有教養的男人,就要像宋江那樣。當別人侮辱他、挑釁他、得罪他的時候,永遠也不氣惱,永遠保持風度,從不與人計較。

總是表現得很豁達、很寬容。過後再讓李逵剁了對方全家。。。

7、週末回家,和爸媽一起看電視。老爸盯著我意味深長的說:「我咋看著我閨女長得不像我呢?一點也不像。」

然後我媽開口道:「閨女都21了,長得不像也別追根究底了,裝個傻起碼還有老婆,有閨女,萬一發現點什麼,老婆也跑了,閨女也沒了。。。」

我。。。

8、我姐釀了葡萄酒,她提了一壺給外公,說讓他少喝點高度酒,平時喝點葡萄酒,能降血壓,對身體好。

今天去外公家,問葡萄酒好喝不。

外公說,好喝是好喝,就是太少了,早晨一斤,中午一斤,晚上來個兩斤,兩天就沒了!

9、冬天剛開始的時候,我說要買件羽絨服,老媽沒同意,說我有好幾件都不穿,在床底下放著。。。

然後老媽就把我壓箱底的羽絨服都給找了出來!我穿上後感覺還行。。。

但老爸卻覺得都過時了,讓老媽給我買新的,因為這事他倆差點打起來。。。

最後還是機智的我,趁老媽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把羽絨服兜里的錢,塞給了老爸,才化解了這場爭端。。。

10、小時候,哥哥總是讓我替他去買煙,每次給我五毛錢跑腿費。

我一直樂此不疲,直到有次買煙回家,被老爸抓個現行,我說是替哥哥買的,哥哥不承認,說:爸爸,咱們一起去小賣部問問,我有沒有去買過煙!

震驚的我一頓暴揍之後,人生中第一次懂得了「人心險惡」。。。

11、早上帶侄子去吃飯,旁邊是一對高中的小情侶,女生問:「老公!早餐吃什麼呀?」

男生捏了捏她的臉蛋:咱們吃兩籠蒸餃吧,女生害羞著說好。

我跟侄子說:你看看人家!你們同樣上高中,你得加倍努力!不能讓人比下去!

侄子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:「老闆!我們要四籠蒸餃!」

豆豆居然要把哥哥賣掉換零食 史上最可愛的呆萌表妹(第3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